不要難過,我很好。總是需要這麼催眠自己,才能繼續熬下去。
那真的沒有什麼,只是他們剛好一起回到家如此而已。
我一直知道我的心情沒有成立的權利,可是我沒辦法控制自己不要傷心。
就是如此而已。

暑假的心情應該是很平靜才是,但是這幾天卻好極端,
開心的時候連作夢都可以笑,難過的時候卻好想把心給掏空。

很想把自己的情緒永永遠遠的放逐。

偶爾會驚覺自己已經習慣在他人面前不會流露出太過明顯的悲傷,
我不會吝嗇笑的很開心,但是不曉得為什麼卻很難真正表現出難過的心情,
當然還是有某些人例外,天時地利人和,我可以沒有顧忌的大哭一場。
但是在線上,也許是種隱藏的心態作祟,隔著一曾電腦螢幕,
很容易就可以把情緒關的很好,尤其是當你給的是微笑,
無論當下是什麼心情,我都會丟還一個開心的表情。

昨天晚上的心情很兩極,像是在做著快速的簡諧震盪,
沉默和不去提及,我知道這是什麼原因,但還是謝謝,讓我沒看見實情。
這樣欺騙自己不是什麼好事情,但是這能讓我不需要面對絕望的傷心。

凌晨兩點,關掉電腦閉上眼睛,心情不是很平靜。
但是知道我還擁有那些關心,其實真的會比較安心。
玩的很開心,雖然最後已經有點不支倒地,但是那樣在一起的心情,我很珍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cle6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