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不容易到了晚上,世界終於安靜了下來。
紛紛擾擾的一天過去,家裡的碰碰叩叩聲音也終於停了。
難怪有人會說喜歡夜晚的感覺,這樣可以遠離塵囂,
很安靜,而我每天總需要一點點時間,可以靜靜的沉澱心情。
一切都很好,我真的不懂為什麼要無緣無故破壞我的生活。
我不知道該怎麼說,但相信時間會證明一切,
最近感覺很不好,妳明明知道我的感受,能不能請不要刻意跟我炫燿。
我不知道的就讓我假裝不知道就好,真的沒必要特別提醒我。
那種感覺很不舒服,但是跟誰說都沒有用,有人無能為力,有人不願意相信。
還有那種被監視的感覺很不好,能不能讓我自在的活。
阿……不陪我過生日要告訴我嘿,別讓我一直期待。
我是很期待沒錯這點無可否認,因為我從來就很相信你答應過的事情嘛XD

唉,說點其他的好了。

最近國中同學們用了各種方式要聯絡我叫我辦同學會……
我問說上次不是就是我辦了嗎?竟然跟我說反正以後每次都是我辦。我會瘋掉。
之前還能用要指考這個藉口推掉,但是現在無事一身輕實在找不到什麼理由拒絕,
再加上我天生就非常非常非常不會拒絕別人哪……好啦我是很閒沒錯-_-

唉唉好想讓時間靜止喔,能不能不要這麼快阿,
雖然很期待7/20,可是在那之前要先經過7/19阿……

真是非常驚險刺激阿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cle6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