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下面那篇那個落點分析的關係,今天又把自己的成績保守估計了一次,
發現其實好像還挺糟糕的阿……如果作文用一半來算的話。
哎呀呀……說要順其自然,到最後其實心裡還是在意的要命,
我每次都是這樣阿,愛逞強的口是心非。

昨天晚上發生了一點小意外,不過我已經懶得再重述一遍了,
總之整體來說沒什麼大礙就好,只是現在頭痛痛痛痛痛到了一種境界……

最近的生活讓我很想讓自己蒸發,整個就是無聊到爆(得得上身XD)。
有時候真的會想,就算消失了也無所謂吧,
這樣的生活不見個幾天再回來好像還是仍舊差不多。
一樣吃飯一樣睡覺一樣徬徨一樣等待,唉不過這也難說,
也許哪天忙碌的要死的時候又會懷念起這種能夠天天說無聊的感覺了。

剛剛整理了一下我的最愛,殺殺殺刪了一堆N年沒去的網站或是連不上的網頁,
發現了一個又有一段時間沒去的地方--那是我以前寫日記的網址。
在12/11之前的日記都是寫在那邊吧,雖然中間常常會有很大的空白期,
不過還是記錄了不少值得紀念的心情,自己邊看邊笑的其實有點白痴。

也好,現在只要能讓我快樂讓我開心的都是很棒的東西,
最近跟自己約定好不要再輕易的在誰面前發洩情緒,因為時間所剩不多,
我要用盡全力留住所有值得懷念的事情,讓未來的回憶滿滿的都是美麗,
畢竟,那些得要當成我未來一年的精神糧食和生活動力阿……

                                   03:58 pm



去香草義麵館吃完晚餐在昔日風情喝完東西,其實似乎也已經不早了,
今天是五人行的晚餐聚會,但是吃完飯目的好像沒有達成嘛。

先說說香草好了,其實還OK啦,而且在pasta裡頭價位算是平價了,
所以整體來說還能接受,只是總覺得麵上頭的佐料有點小虛。
不過食物不是重點,重點是大家可以聊聊天那種感覺就很棒了其實。
後來吃飽飯後還跑到昔日風情去續攤,甜不辣很不錯,檸檬蘆薈也很好喝,
奶綠真的有點甜,還有花枝丸真的少的可憐……

猴作的夢真的很好笑,那時候剛聽到還沒覺得有什麼奇怪,
沒想到原來背後還有這樣的內幕阿哈哈XD

回到家,那種大家聚在一起歡樂的感覺瞬間降溫,自己也覺得很不可思議,
幸好後來又慢慢回升,才不至於讓我整個人摔到谷底。
終究我還是選擇了相信,其實打從一開始就沒有懷疑過,
只是在看見一些話的時候猶豫了一下,但最後還是搖搖頭告訴自己那些才是真的。

還有謝謝妳,其實我有點受寵若驚,不過我會努力達到那個境界的!
回台南好好玩吧,也許改天同學會就可以見面了,到時候再告訴妳我說的事情。

要開始想那天要做什麼了,我絕對絕對不要待在家裡,這樣一定會死氣沉沉,
現在要來開始努力想了,要不然我到時候一定會想了一整天還是沒結論。
哎呀就先這樣吧,今天好像打的太多了一點,
整個好像流水帳,滿滿的心情都沒有打出來哈哈。
你要開心,我無所謂。
據說海棠颱風好像會直撲台灣阿……而且結構還跟當年的賀伯很像,
我的天阿那應該很恐怖吧……

                                   11:57 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cle6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