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消失了好幾天,不過現在我沒事了,
只是希望在自己已經能夠平靜開心面對大家的時候,再從自己的世界裡跑出來。

前幾天的日記就讓它空白吧,無論是惡意中傷還是刻意炫燿都算了吧,
雖然我也因此難過了很久,不過就這樣吧,我還能怎麼說呢?
開心的事情就記著,難過的事情就忘掉吧,雖然我沒有自信自己這麼有天份。
我會好好的過,如果妳希望我因此而一蹶不振,那麼我更會好好的過。

突然已經不想去知道那到底是誰,害怕答案出來之後會很傷人,
寧可選擇規避那些太多嫌疑的可能,睜一隻眼閉一隻眼吧。

事情過去了是過去了是過去了,但是埋在心裡的那些陰影終究還是存在,
也許那些話會殘存在心裡揮之不去只是我不願意去看清。

另外一些事情其實我沒有多說的權利,也沒有多要求的餘地,
我還是不相信那只是隨口說說而已,但是事實似乎真的已經這麼證明。
全都成了泡影之後我要用什麼理由去說服自己,搖搖頭說只是如此而已。

可不可以,把腦袋清空,然後依照自己的喜好,選擇想要記住的回憶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cle6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