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寫網誌了,這幾天被填志願的事情搞的焦頭爛額的,
志願真是個麻煩又折磨人的東西-_-

關於志願的順序,即使過了這麼多天了,問了很多人,還是沒什麼頭緒,
大相逕庭的意見讓我越來越猶豫,雖然每個人說的也真的都很有道理,
就是因為這樣才徘徊不定的阿……>_<

29號前要搞定,不過我想還是提早兩三天吧,要不然到時候一定會塞車的。
爸媽對於填志願雖然都沒說什麼,不過看的出來其實我爸他一直希望……
反正就是這樣啦,畢竟他的好多同事的兒女都考的不錯,
還有我姑姑也是政大法律,我多少也得上個讓他還掛的住面子的科系才行~"~

呼……忙著填志願的大家辛苦啦^^送出後就可以解脫一段時間了。
GOGO加油XD

呀!對了!謝謝你給我莫大的信心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cle6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