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毛病又犯了,心血來潮又把網誌搞破壞了一番,
強烈的色調看久了又想要回到原本淡淡的感覺了,我還真矛盾。

突然覺得頭腦裡好像有個螺絲掉了,感覺怪怪的,
咳嗽咳個不停感覺真討厭,好像變成老人家了,未老先衰……
最近在努力存錢,不過數字還是有點太過於天方夜譚,
我決定要去跟我媽要她已經欠我很久的之前一年半的零用錢了……
要不然我這種只會記得奇怪東西的頭腦很快就又會忘記了-_-

牛跟猴還有蘇三八加糗吉(被猴子傳染了)跟大T今天去英國了,
倫敦現在的氣氛感覺好像還是很奇怪,希望他們可以玩的愉快。

螺絲快點回來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cle6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