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政大的第二個禮拜,一切沒什麼太大的改變,頂多就是對台北更熟識一點了。
從站在公車站牌下徬徨的不知道該不該上車變成了會認236跟530公車,
從會把站前地下街跟台北地下街搞混變成能夠不認錯五號出口的位置,
從走在台北街頭會感到不安變成習慣孤單的一個人走遍整個市區,
從只會在學校合作社買零食變成普及到了各地大賣場跟書局。

大學的生態真的跟高中有莫大的不同呀,上課模式生活型態交友狀況都很奇特,
有種忙碌但是卻又不知所措的空虛感,其實我也不知道我在形容什麼,
總之就是一整個混亂加上茫然,不論是選課,還是對於這樣全新的生活。

在宿舍住了一個星期了,很慶幸室友每個都很好相處,大家也混的有點小熟了,
只是不知道為什麼,回到宿舍還是沒有回到家那種親切的感覺,
可能還需要一段時間吧,畢竟十八年跟一個星期還是有很大的差距的。

星期六早上回宜蘭,星期天晚上回來台北,短暫不到兩天的返鄉之旅,
說實話真的好想留久一點,熟悉的街道熟悉的景物,還是喜歡那種溫暖的感覺,
少了生活上的壓迫感,多了份悠閒的自在,每一個地方都有一個自己的故事,
也許就是那樣的感受讓人捨不得離開吧。

話說今天在光南那裡碰到了Grace,發現世界真的很奇妙阿!
不過我真的很喜歡在台北街頭碰到熟人的感覺,大台北其實還是很小的 :D

上星期五在政大的體育用品社買了一支很帥的網球拍,紅色白色黑色相間的,
喔喔感覺真的好棒啊!我決定了,我一定要把網球練好 XD
我弟說那支是Federer的系列球拍耶,哈哈好高興喔!

開始覺得這篇根本就是流水帳,因為現在呈現昏睡狀態,大家就別計較吧。
明天早上又沒課了,好想四處去晃晃,其實計畫了很多,但是一直都還沒執行。
今天把親愛的大富翁六灌進電腦裡面了,好久沒玩了,那是童年的回憶阿,
記得國小的時候在辦公室幫老師印成績單的閒暇時間就是用大富翁打發的。
不知不覺我已經是個大學生了……(好像老人orz)

一點了,該去洗澡刷牙洗臉睡覺了,在宿舍熬夜是會爆肝的XD
雖然很自由沒錯,不過大家還是早點睡覺吧!(雖然由我來說很沒說服力= =)
Good night everyone. Have a nice dream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cle6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