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要有毅力有恆心,結果我還是又過了好長一段時間沒寫網誌了。
也沒有什麼啦!就自己發生了一點事情沒有辦法寫網誌而已……心情不對嘛!

今天是政大包種茶節,好我知道很俗,當初聽到台大是杜鵑花節就已經覺得有點白痴了,結果……
為什麼是包種茶啦!就不能來個什麼政大向日葵花節嗎?不要問我為什麼是向日葵,單純是因為我喜歡。
好吧雖然向日葵花節好像還是挺俗氣的……可是怎麼樣都比包種茶好阿 Q___Q
政大明明就沒有種包種茶嘛= =

昨天還在想說人應該不會很多,結果今天中午坐公車的時候才發現公車站牌附近人滿為患阿,
校園裡面更是恐怖,感覺好像是一個大型的園遊會地點。
不過真的還挺像園遊會還是運動會的,因為校門口還有那種紅色藍色黃色拼湊成的沖氣半圓環,超醜的 orz
沒想到竟然還有穿著大布偶的人,就是那種在兒童樂園裡面發氣球給小朋友的會動的大玩偶。
而且今天還被某個系的人當成高中生,還要發傳單給我。這代表我看起來很年輕嗎XD

雖然今天過的挺糜爛的,不過明天就要開始唸點書了。星期一要考微積分的期中考啊!
說出來我真的很混,已經很久很久沒有認真唸書了,突然間找不會以前那種唸書唸的很自在很快樂的感覺。
果然習慣是會讓一個人墮落的。不行!我要振作!我要當認真讀書努力寫作業的好小孩才行。

不知道為什麼,今天整個人很虛脫。真希望身體不要這樣越來越虛 >"<
熬夜不好,不要熬夜。可是還是沒辦法,雖然知道這個道理可是還是天天熬夜。
要努力成為不爆肝的健康寶寶,雖然這個詞一直以來都離我很遙遠。

公館那邊的好像下個星期是期中考嘛……貓空這兒是下下禮拜^^
加油啦各位,大家都拿書卷獎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cle6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