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早在星期一那天我可愛的小電就已經開卡了,但是卻到現在才打網誌。
嗯……因為我在努力的思考某些問題,雖然終究還是沒了結論。
期中考結束囉,這也意味著大學已經過了1/16了,這樣想其實挺快的呢!
剩下的15/16我又該怎麼過呢?一晃眼大學四年應該就這樣過了吧。

嗯,那天在跟大家討論的時候說到,好想好想好想好想辦高中同學會喔@@
每個人都跟我說很懷念那時候的生活呀,我也是其中之一。
真希望一年能辦好多好多次的同學會,不過其實想想好像也只有寒暑假比較有空了。

話說標題好像跟內容完全沒關係呢,嗯……那只是我自己跟自己的約定。
這是最後一次了,下一次……我真的不知道自己會怎麼做了。

這幾天下定了另外一個決心,我會努力讓你們一定會請到我的^^
雖然現在好像並沒有什麼把握,可是真的衷心希望我能成功。
懂的人就知道我在說什麼了,要替我加油啊!跟我有同樣目標的人也加油喔~

其他的晚上再說吧。我要開始忙碌了……
這篇只是要說我沒有偷懶而已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cle6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