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不知道該怎麼去詮釋的一天。五味雜陳的感受哪!
一切的事情明朗了卻又覆上烏雲,天放晴了卻依舊飄著雨,詭異的現象。
發現我已經無法去仔細思考我到底該怎麼辦了……
該知道的也早就知道了,但是該去做的,卻怎麼也無法下定決心。

總是笨拙的用文字去解釋一切,以為這樣就能讓自己放寬了心,
但是心裡的疑問還是一直都在那裡,所以難受的感覺還是一直存在。
不知道這種方式到底是不是真的對了,有了被尊重的感覺,卻覺得詭譎的很可笑。

我想我還是有些偏執,還是很容易被說服很容易被簡單的請求打敗,
人被抓住弱點真是糟糕,偏偏我就是改不掉這種會害死人的毛病……
誰來教我怎麼不心軟呢?

天開始冷了,冬天要到了。
比起夏天,隆冬的回憶更讓人心裡難受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cle6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