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The Station Agent的英文觀後感打完了,有種鬆了一口氣的感覺,
雖然待會還要開始準備明天英文課上台報告的內容。
大學果然是個會讓人爆肝的地方,不過這也是因為我不夠有規律的關係吧,
每次作業報告都是到最後才拼命趕完,真是超不好的壞習慣。

剛剛還熱騰騰的鴛鴦奶茶現在已經冷掉了,不過咖啡香還在,
其實一直到最近我才知道原來鴛鴦奶茶是咖啡+奶茶的意思。

記得這個禮拜應該是棄修申請週,可是我竟然不知道要怎麼申請,
真糟糕這樣某個通識好像會被當掉,因為我好像只去過兩次哈哈哈XD
沒辦法嘛因為我實在沒辦法喜歡政治議題,那種課太極端了。
還有今天考會計小考覺得很沒力,因為早上來不及爬起來唸了,
看來期末考的每一科都要很認真唸才行了,學分不多是很容易被二一的……

說的總是比做的簡單阿,明明知道該如此卻總是做不到。
知道不能每天吃宵夜可是還是循序漸進的越吃越多,
知道不能懶得唸書可是結果依舊是事到臨頭又說服了自己,
知道不能總是熬夜不睡可是每天還是看著時間走到凌晨三四點,
知道不能繼續這樣下去可是還是繼續這樣下去了。

18歲了可是還是很迷糊整天忘東忘西,
上課忘記帶課本考試忘記哪間教室睡覺忘記調鬧鐘……
再講下去我就變成笨蛋了,只是覺得自己有點糟糕。
哈哈還是不要貶低自己好,可能是最近常常被罵所以開始檢討了。

十一月底了呢……11/26可以對統一發票超興奮的,
這次應該是第一次自己對自己買東西的發票,超有成就感。
歐對了還有親愛的畜生幫們柯南51集出來了先舉手的人先看哈哈哈,
還有可愛的50集跑到誰那裡去了呢……

碎碎唸完之後心情會變好呢,似乎是這樣。
我們都不是古聖先賢,沒有那種不以物喜不以己悲的情操,
但是情緒過了之後還是要抬起頭來繼續走,與其茫然不如學著尋找,
也許比上不足,但是比下一定有餘,快樂如果不去找你,你得要試著去發現它。


還有我突然想到,寒假的同學會為什麼要我辦!
還什麼眾望所歸明明就是你們聯合起來要欺負我可惡= =
雖然說真的很想要同學會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cle6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