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很冷,是個忙碌的一天,雖然早上狠狠的睡到了11點半。
下午的國文課去參觀工地因為要寫期末報告廣告文案,感覺挺有趣的,很有興趣XD
記得小時候新聞工作者也是我的志向之一呢!

晚上很充實的練了兩個小時的文化盃,大家都有十足的進步呢,唱起來好high!
而且在小小的房間裡聲音聽起來好宏亮哈哈,心情整個好飛揚。
回到宿舍已經八點多了,冷冷的冬天還是要待在暖暖的宿舍裡面最好^^
喝個燒仙草吃個滷味之類的呀……(好啦我已經沒有再吃宵夜了啦= = 雖然昨天偷吃關東煮>"<)

這樣也很好呢。只要知道那些牽繫一直存在著,相信著有些東西不會輕易改變,這樣就夠了。
加油,我們都要加油,我想這次我會真的努力,去彌補過去浪費掉的那些,也算是追逐夢想吧!
其實還是衷心期盼著一直以來的願望能成真,每去一次就加深了那種信念呢。
呀……這個嘛,說要請我吃飯的那些人,就會知道我在說什麼了XD

豁然開朗之後,就不會再去鑽牛角尖了。我們心照不宣就好,只有我們懂就夠了。
雖然還是有一點不甘心,不過人生還很長,
走了一段路之後才會漸漸明白什麼才是重要的,我們都還不夠成熟不夠懂事。
很早很早以前就討論過了,因為都太過於在意彼此,所以選擇替自己保留了一個最奸詐的角色,
一個,帶點曖昧沒有風險的長久關係。

詩之所以美,正是因為它跟現實生活有了距離,所以朦朧所以讓人陶醉。
有些時候,保有一些模糊的距離,也很好呀。

很冷,可是,還是很想去頂樓看星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cle6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