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裡首先要說一件不好的消息,就是……
我又被鎖卡了啦!T^T
我討厭政大的制度啦為什麼才5GB就要鎖卡而且我又沒有下載那麼多只是因為P2P必須要邊下載邊上傳而已阿怎麼可以這樣就被鎖卡為什麼交大10GB才被警告而已喔喔喔太可惡了啦我要哭了啦而且這次鎖卡是兩個禮拜耶好恐怖沒有電腦要怎麼生活阿真糟糕!><"

好吧,歇斯底里結束,反正這樣亂喊亂叫還不是一樣要被鎖,
所以決定要認份一點趁這個時間好好唸期末考,要挽救回來才行哪……

12/11星期天晚上從北財盃回來了,為期兩天一夜的行程結束,雖然不長還是累。
星期六下午歡樂的唱完文化盃之後就坐著遊覽車浩浩蕩蕩的往桃園去了。
雖然北財盃全軍覆沒了,不過大家還是玩的挺開心的啦,通宵到凌晨六點 XD
而且這是第一次住賓館耶,感覺好神奇,房間裡面還有很噁心的味道= =a
改天再寫篇遊記來詳述好了!……等到兩個禮拜後鎖卡結束嗎 orz

一晃眼12月就過了將近一半了,然後下一次的一晃眼就是新年了,
然後再一晃眼,大學生活就過了1/8了……有點驚悚的感覺。
大學生活並沒有想像中的那麼簡單那麼輕鬆那麼快活阿……我覺得比高中累呢,
並不是說課業真的比較繁重,而是大家都習慣把所有的事情堆到最後再完成,
所以就覺得大學生總是不斷的在趕報告趕作業拼期中考拼期末考,
……因為惰性總是打敗了理性哪 ~"~

不行,我快被淹沒在因為鎖卡而不爽的情緒當中了……囧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cle6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