唷呼好久沒有打網誌了,沒有網路真是麻煩到一種境界阿,好想哭。
剛剛好不容易把國文期末報告廣告文案做完了,耶真開心!
報告誠可貴,考試價更高。若為電腦故,兩者皆可拋。
哈哈哈這樣說應該會被罵吧XD

這個星期過的挺開心的呀!星期天中午還去了1317寢聚,去吃麻辣鍋超溫暖。
還有趁著被鎖卡的時間把野豬大改造看完了!還蠻好看的,要看的人可以跟我要光碟喔XD
龜梨和也跟山下智久主演的日劇,看第一集的時候還沒什麼感覺,後來就越看越好看了。
改天有空的話再來寫一篇文章說說這部日劇吧,有點感觸良多呢。
還有流星花園也不錯,比台灣拍的好看多了。還好鎖卡的時間有這些影片陪伴我><"

還有一個星期,就可以用電腦了。不過接下來會很忙碌吧。
聖誕節過後就是期末報告期末考還有拉拉雜雜的一堆事情還要唸書,
不過沒關係,我想我可以的,最近還蠻有power的!開心開心^^
期待24號的畜生幫幫聚,到台北之後大家還沒有團圓過呢,
不知道為什麼有近鄉情怯的感覺哈哈不要理我我在亂用成語。
總之很高興阿,聖誕節假期會很忙碌吧,不過聖誕節結束,也就代表一年到尾聲了。
又要開始回顧了呢……

先打住吧!要趕去計中印國文報告了。
然後大家呀期末加油呀大家要努力歐啪不要被二一啊!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cle6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