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不容易累積了好一段時間沒有間斷的日記又因為鎖卡的關係被迫中斷了..。
最近其實有蠻多心情可以分享的,生活不斷在低潮與澎湃間擺動著。
我很好的,撇開一切自己的胡思亂想和過去造成的陰影之後,我很好的。
雖然我知道我並不全然都是對的....

1/5就開始放期末考溫書假整個連到寒假開始都不用去上課,
換言之如果我期末考提早考完的話就等於比別人提早放寒假了真開心哈哈^^
那時候就要來認真聯絡同學會的事情了,大家要把制服準備好喔,說不定會穿著制服回羅高去!
還有啊快給我同學會的意見嘛我自己一個人忙不過來啦>"<

我是不是太著急了呢..?不過真的很期待跟大家見面哪。
如果可以,多希望在剛放寒假的那天就來個羅高新動感312大團圓。

每次難過的時候,總會特別想念。以前的我再怎麼懵懂再怎麼無知,還有你們支持著我。
有什麼不如意,只要在一早走進教室看到許多熟悉的身影就能笑著釋然..。
大家為了化學老師破音而全班沒有理由哈哈大笑的情景現在也不復見了,
突然發現好像只有那時候無厘頭的我們才會因為這種小小的事high翻天。

那些日子裡雖然也痛過,卻也真誠開心的笑過,
儘管每天都是這樣庸庸碌碌的生活著,但是笑容還是沒有變過。
平凡的,單純的,簡單的,卻是幸福的。
傷心難過的時候不需要說出口,就能夠感受到許多關懷的暖流,
累了倦了,只要一個短短的十分鐘下課,就能再一次獲得向前走的力量。

去年前年那些寒冷的冬天我們是怎麼過聖誕節的呢?好像是在學測倒數中吧。
有沒有人記得那時候還在寫祈願板掛在校門口兩旁的鐵網上呢..。
那時候的我們,就算各自努力,卻像是個生命共同體般,
平平淡淡的每一天,回想起來,卻都是真真實實的感動。

冬天,總會懷念起那個常常會有寒風侵入的312教室,
縱使顫抖著手不甘願的寫著考卷,心裡頭卻一直都很溫暖,很溫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cle6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