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會太久
詞:姚謙 曲:李偉菘

轉眼 微風 忽然停了 就像我們之間忽然就 什麼都 不是了
這樣也好 沒有干擾 未來 可以由自己捏造 好不好

我知道你真的曾經深愛過我 只是你的心中還有其他的美夢
我知道分開的時候你也真的難過 只是不會太久

自憐 自責 都已走過 我喜歡我現在的生活 又自由 又寂寞
不是軟弱 因為想透 與其 把愛變成了負荷 就放手

我知道你最愛的人絕不是我 我只是當時可以安慰你的夢
你不是喜新厭舊只是還沒有把握 愛得不會太久

我知道你最愛的人絕不是我 我只是當時可以安慰你的夢
你絕不是喜新厭舊只是還沒有把握 愛得不會太久 只是不會太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cle6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