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為什麼總是這樣大起大落的呢?時好時壞的感覺好辛苦。
雖然幸福快樂的微笑時所有的難過悲傷都可以很不理性的被渺小化^^
謝謝。不論是那些讓我感動到哭的簡訊,還是滿滿的真心和支持。

星期三,依舊是慵懶的一天,我看到歐啪離我越來越遠了……
早上的微積分課因為已經上完了所以就沒課了,一直睡到十一點多,
中午12:30的期末大會整寢都洋洋灑灑的翹掉了,操行五分讓它去唄!
然後下午也是那樣就過去了,擺在眼前的經濟好像也沒翻個幾頁,
哎呀我真的是對原文書沒輒呀,課本講義老師上課全都是英文,
對經濟學的基本概念就是密密麻麻的英文,害我整個不想去碰它= ="

晚上嘛……留在自己小小日記本裡吧!就是每天那樣囉。
不過開心的還是要記錄下來,難過的還是要埋葬起來,
選擇性遺忘到底是個好方法還是容易上癮的毒藥我自己也不知道。

有時候會覺得很煩,想說的話不能說,想記的東西不能記,
只能不著痕跡的寫些感覺或是寫些像流水帳的東西滿足自己,真的很累。
但是又能如何呢?是自己太懦弱,還是心太容易被說服了..。

微妙呀微妙,時間在走一切依舊不斷在變,我們都經歷過了所以都清楚知道,
一個月一個星期甚或一天,能改變多少事情,我們從來就沒辦法去控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cle6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