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是好事還是壞事,這幾天我深深深深深深深深的覺得,
我在動搖了我在動搖了我在動搖了我在動搖了 XDDDD
解鈴還需繫鈴人是這樣用的嗎 :P

最近,靜靜的在等待,等待著某些東西揭曉。
有些東西,真的是我們無法抗拒的,只能去接受並且改善它,
就像人定勝天並不是指人可以抗拒自然,可是我們可以適應和改變它阿 :)
那麼,我現在在等的,也許就是下週二天氣這種東西吧^^
曾經徬徨了好一陣子,覺得很不安,
但是現在呢,我決定就交給命運吧 :D

我好像還有一件事情,還沒告訴那個昨天答應要告訴他的某人,
我好像還有一個故事,還沒告訴那個不斷用各種方法催促我的某人,
我好像還有一堆心情,還沒告訴那個好久沒收到你的信的某人,
我好像還有一些想法,還沒告訴那個我總是沒辦法生他氣的某人。
我好像,有很多事情沒做嘛,哈哈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cle6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