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就這樣默默的來到了八月,這也代表第二顆炸彈近了....
不過呀想著相逢的日子也近了,心情就比較開心了,
我想念小包跟得得 Q____Q
今年的暑假畜生幫都還沒完整的幫聚阿>"<

哈,話說今天中午去吃了懷念的佐食坊,
我還是很忠心的點了日式拉麵哈哈 >//////<
喔喔有人看到應該又會哇哇叫說很想吃了吧哈 XD
沒想到還多了什麼牛小排泡菜拉麵,以前好像沒這東西的說= =a
還是一樣等了很久,還是一樣到一點還客滿,
還是一樣很多羅高的學生,還是一樣牛奶味很重的日式拉麵 :P
雖然說我也很想吃墨魚麵,下次再去吧^^

還有阿,雖然說呢,大家都說神鬼奇航2那結局很機車,
不過我們還是不信邪的跑去看了 XD
重點是猴我沒有辦法反駁你,強尼戴普真的很帥哈哈哈!
哈,會去看的原因可能也是因為演員的陣容深得我心,
我真的很喜歡Keira Knightley跟Johnny Depp阿 >/////<

(閒置中...)

喔喔喔喔剛剛一瞬間把今天沒講的話全部講完了嘴巴好酸,
所以我現在要去睡覺了哈哈哈大家晚安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cle6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