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被氣象局誇大其辭的雙颱效應搞的團團轉~"~
要不是大家熱情依舊而且行動力十足,可能真的就要泡湯了...
(阿阿阿那些聯絡不到的人真的很抱歉阿>"<)

也許是掛了半天的晴天娃娃顯靈^^
只有早上下了一場雨,接下來就是近乎萬里無雲的天氣。
下午的時候真的覺得第一次看到大太陽這麼難過....
嘿,還好大家都非常有共識,
不烤到肉不善罷甘休就是了 XDDDD

小狗家牧場真的非常非常的山間小路,
哈不過空地挺大倒是真的,還有小羊小兔小雞小狗...。
開始烤木炭之後,就非常有種野地烤肉的感覺 XD
而且那木炭超強的啦,害我們滅火滅了好多次...
雖然天一下子就黑了,不過還是很happy啦!

牛來的時候整個很氣派而且很閃哈哈(不要打我XD)
猴還破例在她媽面前上了別人的車
蘇花枝在旁邊非常稱職的當個美食家
阿毛很厲害的一直把鋁箔紙弄破而且喜歡默默的玩手電筒
游昌昌去了慈濟之後整個笑話笑點變很低跟老蔡有得拼
陳大秀的手指頭因公殉職烤肉烤到起水泡
張頭頭的金珍菇很好吃可是他一直還停留在收到菜蟲這個學弟的震驚當中
李阿呆很久不見據說我有八卦不知道
簡肚臍有控制笑聲停止的能力我今天才知道
阿凱不知道是不是我看錯總覺得他吃東西好像節制了一點(?)
陳孝狗很辛苦的把木炭烤的很熱又很辛苦的常常拿著水桶來滅火

哇哈,總之星星很美,月亮很像日出XD
晚上的風很涼,山上的夜景很漂亮,
還有羊奶饅頭很好吃!

果然,我還是超愛大家聚在一起那種難以言喻的感覺阿>////<



唷,下午見到我的那個人,我可沒忘記把你寫進來^^
哈其實我很珍惜呢,現在每一次見面的時間。
要留一罐xx等我下次去的時候給我喝喔XDDD

歐還有晚上那個因為氣氛使然不小心就在xxx聊起來的你,
哈哈哈,我們就來比比看誰比較厲害吧XDDD
我保證你猜不出來的啦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cle6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