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不輕狂枉年少。
記的沒錯的話,有句話是這麼說的。

最近突然覺得,我一生才一次的teenager時期要進入尾聲了,
因此我下定決心要在滿20歲之前,
好好利用一下年少輕狂的權利 XD
所以呢,未來如果看到我做出什麼瘋狂的行為,
都請不要太過驚訝阿 :P
當然啦,不會讓你們擔心的。
(整個聽起來就很不可靠哈哈哈)

有時候我真的很奇怪,
希望自己的生活平平淡淡,但有些時候,
卻又忍不住想去冒險,想找回一點刺激的感覺。
噢我想,某人一定能夠了解,
那種走在尖刃上的感覺有時候是很吸引人的 :)

好啦,那我的旅程,就準備要開始啦 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cle6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