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以我說,當我做出什麼瘋狂的事情時,
不要太過驚訝的嘛 :P
好久不見啦,台北。你還是沒什麼變嘛 :)

距離上一次畜生幫在台北全員到齊的聚會,
大概有半年了吧。
看到妳們真好,還見到了意外出現的新朋友^^
雖然只有短短的不到一天的時間,
不過真的很謝謝妳們特地抽空出來陪我 :)
聊一聊,發現大家都過的不錯,卻也都有煩惱,
但是這麼看來妳們都很幸福,真開心!
說真的呀,一起講八卦的感覺真好,一起罵人的感覺真好,
一起聽彼此的故事感覺真好,一起吃零食看電視的感覺真好。
有妳們真好^^

噢,還有既然都來到這了,當然要回味一下。
今天去逛了我超愛的誠品敦南店,很滿足,
雖然裡面的田中家不知道什麼時候不見了。
台北火車站附近倒是沒變多少,大概只有多了一家屈臣氏,
歇腳亭的生意還是一樣好,可是沒有青蘋果冰沙了。
來到公館的街上才發現A&D竟然變成F&D了....
捷運站還是一樣人潮洶湧,mister donuts還是一樣很多人排隊,
悠遊卡還是一樣每次都餘額不足,車站附近還是一樣問卷一堆,
不知不覺,那個曾經讓我覺得冷淡陌生的城市,
也開始讓我覺得有種溫馨的感覺了 :P

明天,要開始下一段旅程了。
我終於找回一點青春洋溢揮灑熱血的感覺了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cle6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