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個瘋狂的一天,不同的是,
今天瘋狂的很無奈。

那天從台南火車站後站出來,很累的打算快點騎車回去睡覺,
沒想到遍尋不著我可愛的腳踏車的蹤跡。
後來旁邊的計程車伯伯看不下去了,
跑過來跟我說我腳踏車停那邊應該是被吊走了orz
還好好心的計程車伯伯們很熱心的幫我問到電話,
結果我打了,竟然是空號!
....後來才發現是我忘記加區碼了= =a

過了半天沒有車的生活,下午終於受不了了,
只好翹掉微積分千里尋車去了!
花了整整300塊的計程車錢終於找到"廢車場",
我的腳踏車明明就很新,哪裡像廢車啦 >"<
結果下車一眼望去,還真多廢車阿= =

好不容易眾裡尋它千百度驀然回首才找到我的車,
沒想到牽出來輪子的鍊子竟然掉了="=
後來又發現很多小問題,什麼後輪歪掉啦,煞車磨到輪胎啦,
原來上次車禍除了撞到籃子之外還有這麼多後遺症阿。
總之,在歷經千辛萬苦之後終於可以帶著我的車走了之後....

發現我走不回去阿!!!

最後整整繞了一個多小時才回到宿舍,
我雖然想當個瘋狂的人但不要是這種瘋狂啦 T^T



心情總是這樣大起大落。
開心的時候作夢都會笑,難過的時候發呆也可以沮喪。

出現黑眼圈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cle6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