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這樣,在平淡的生活中點綴幾個冒險的旅程,
對我而言就像在espresso上加熱牛奶是種必要過程。
冒險的那份刺激和感動總是讓人感到滿足,
就像latte的味道總是讓人感到幸福。

是的。我很滿足,我很幸福。
雖然在一切終歸於平淡的瞬間有一些悵然,
然而烙印在記憶裡的,終究是清晰的。

褪去了狼狽的自覺,卸下了堅強的面具,
我很驕傲,就算這樣赤裸裸的把自己的真實曬在陽光下,
我還是能夠無所畏懼。

因為,在給予和接受的同時,
我始終沒有失去自己。



原來永康和保安分別在台南的前一站和後一站耶!
好酷,我改天一定要去買幾張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cle6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