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舍外面的貓一直亂叫,很吵。
但是其實我的心裡面也沒安靜多少。

今天是課最多的星期三。
可能是習慣悠閒了,一整天下來覺得筋疲力盡。
如果是高中就不一樣了,
上一整天課下來還是覺得很開心很幸福。

晚餐吃了很神奇的紅麴燴飯,味道跟我想像的不一樣,
不過很好吃的燒烤布丁用大貝殼裝著感覺很漂亮,
我有把它拍起來 :P

晚上偷偷跑去誠品,那裡的氣氛讓我有種平靜的感覺。
最近亂糟糟的想了一堆事情,
有開心有困惑,我想我是該沉澱一下了。
也許,不只是一下。

該是收緩步伐慢慢走的時候了。
很高興聽到那句話,我又看到方向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cle6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