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出發,下午回到宜蘭,
迎接我的是雨後特別清新的空氣。
這塊東北角小小的土地總是有一種不可思議的魔力,
每次回到這裡,就能再次獲得滿滿的力氣。

聽說今天是羅高運動會,我弟還去做義工,
帶了一大堆薑湯回來,我媽說很好喝。
不過今天宜蘭似乎是下了不小的雨,
記得以前運動會不管前一天天氣多差,
到了當天還是艷陽高照的好天氣呢。

真懷念以前運動會在旁邊加油到有人破音的畫面,
雖然當天早上總是要很早到佈置休息區,
不過還是很快樂阿其實。

哈,今天也很快樂!
我就說我是一個很好打發很容易滿足的人嘛。
今天睡覺要睡到時針轉了一圈才起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cle6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