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ember 2, 2006.

早上醒來切掉鬧鐘的時候,看到手機上的日期,
才赫然發現已經11月了呢。

記得以前在宜蘭的這時候已經換季了,
我喜歡冬天制服因為它有很帥氣的領帶!
北部跟南部的氣候真的相差很大阿,
我現在還在穿短袖背心呢 :P

噢前言這麼多,其實我只是要說,
我又被鎖卡了..。
雖然只有兩天,不過沒有電腦的生活真的很要命。

每次用clubbox必爆還不信邪,
重點是還沒把NetLimiter裝好就下載的很開心,
難怪有人說我自作孽不可活。

沒關係,明天網路就回來了,
我又可以開始生龍活虎了!

雖然期中考正默默的如火如荼的進行著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cle6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