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生活呈現心情振幅很大的狀態...囧
開心到爆炸的週末假期,頹廢到極點的週一早晨,
低潮到想哭的昨天傍晚,溫暖到心頭的凌晨兩點 :)

謝謝你的包容,我還是有些不夠成熟。
總是因為太過熟悉而顯得太過直接,
我想我還有很多需要學習。

今天是忙碌的日子,雖然早上做了相當蠢的事情 >"<
不過不堪回首的事情就不要再提了 orz
下午的體育課是大會操預演,還是沒跑800覺得很開心^^
我最最最最最痛恨的運動就是跑步了!

成大還真是個奇特的學校,校慶運動會竟然還有大會操= =a
不過我是幸運的小孩抽到了笑臉的籤所以不用跳 XD
其實還挺懷念高一的時候全年級跑到宜運去跳健康操,
我記得大家還在那邊放風箏還有跟111打球,
結束後還浩浩蕩蕩的跑到傳統藝術中心~"~
(突然好想吃草莓糖葫蘆= =")

晚上去了一個很夢幻有很多熊熊玩偶的地方家聚 :)
吃的超撐的,而且學長姊們超有趣的,
六點出門到九點快十點才回到宿舍 :P
聽說壽星去那邊吃飯的話可以免費抱一個熊熊玩偶回家耶 >////<
●photos here

我該去唸書了...
Good luck to everybody for midterm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cle6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