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中考週默默的開始了,
在校園裡騎腳踏車都有種怨聲載道的感覺= =a
不過這個禮拜有些事變得很天經地義,
遲到有理,翹課無罪 XD

充斥著考試的日子總是缺少了那麼一點活力。
聽說晚上去跑步感覺還不錯,
可是偏偏全世界我最討厭的運動就是跑步= =
對我來說,考試週讓心情雀躍最好的方法是....吃 orz
但是我再吃下去會遭天譴哪>"<

最近的天氣很明顯的變冷了,
我好像可以稍微想像宜蘭那邊應該是開始穿起冬天的衣服了 :)
雖然我是比較喜歡夏天一點啦,
不過我也開始懷念起穿那件超溫暖大外套的感覺了....
還有我的聖誕裝哈哈 :P

寒冬晚會變成美工組了耶!
超開心的阿~不用演戲了,而且我超愛做道具的 :D
這讓我想起以前高二嘉年華的時候,
那個用黃色顏料塗了超超超久的月亮,
研究了很久才做出來的包公跟展昭的帽子,
寫著威武的牌子,
把很破爛的紙箱昇華成很正點的轎子,
紅色跟黑色的布弄成的古代袍子....
哈!我又開始懷念了...

桌上的原文書在瞪我了,
我要去唸它了 :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cle6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