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針跟分針重疊的那瞬間,我把自己丟回了過去。

塵封了好久好久的一段時間,
我把它們從心裡挖了出來,那些記憶。
我並不是很清楚,自己這麼做有什麼意義,
也許是因為在畫面的流動中看見了自己,
看見了某些細碎的片段。
然後在觸碰到臨界點的那一剎那,
就一發不可收拾了。

快樂的感覺總是排山倒海而來,
難過也是。

我不是很能說明那樣的感受是怎麼一回事,
大抵就像是,整顆心被緊緊的揪著懸在半空,
而我瞬間失去了控制自我的能力。

想哭的時候總是哭不出來,
不想哭的時候眼淚卻總是停不下來。
而我卻一點辦法也沒有。

一點辦法也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cle6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