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餐吃了Jamy's的漢堡豬肉蛋,
一個人在空盪盪的宿舍待了兩個小時,
去上了第四節的國文課,
吃了豐盛的烤肉飯當中餐。

總計今天只上了一節課 :D
可是算算我好像也沒唸到什麼書....

最近這幾天又越吃越多了>"<
沒辦法阿考試的時候我就是節制不了咩!
以前在家裡都是一手拿筆一手拿零食,
我需要隨時補充體力阿 :P

晚上去火車站拿車票,
終於開始明顯的有冬天的感覺了 :)
某人說其實是因為我在台南住太久,
現在都已經11月中旬了呢....
冬天是翹課的旺季阿 XDDD

每次只要唸書唸到累了,
就會不知不覺想起一些過往溫馨的畫面。
好懷念那時候晚上肚子餓了,
隨手開一下上面的廚櫃
就可以掉出好幾包等著被我吃的泡麵 :Q
雖然我每次都很手殘又很腦殘的把熱水加成溫水,
不過最終還是可以吃到阿^^

明天早上要繼續早起奮鬥,
所以現在該來去睡了。
1:40am,晚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cle6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