撇開昨天跟今天下午三點以前不談 :)
回到宿舍的時候整個人很虛脫....
雖然很累,可是能多一些記憶在心裡,
真的真的真的很開心^^

我想說其實這樣就很好,
因為容易滿足所以也容易接近幸福。
雖然該沉澱的始終還是渾濁在那裡沒有改變,
不過也許那樣才適合我。
為了什麼而努力我自己心裡知道,
而該懂的人也懂,那樣就足夠。

晚上去了附中山之夜,
場面好棒,看的出來花了很多心思在上面,
讓我好懷念那段大家一起努力做好一件事情的感覺,
譬如說畢業光碟,譬如說老師們的生日,
很多很多。
有多久沒有這樣嘔心瀝血的努力過,
那樣揮灑生命的熱情我還擁有,
卻不知道該在什麼地方發洩。

最近會突然想要彈鋼琴,自己也覺得傻眼。
可能因為是聽著古典音樂的旋律,
偶爾會希望把所有情緒的注入在音樂裡呈現。
心情好的時候彈簡單輕快的曲子,像是Disney的配樂,
心情不好的時候彈Rachmaninov、Liszt或是Mendelssohn。
開始懷念起家裡那台塵封已久的鋼琴了....


12月了,一年又要過去了。
那時候藏在棉被裡我們許的願望,現在都實現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cle6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