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12/11是個紀念日,很特別的,
埋在心裡的,只有我自己知道的。

春夏秋冬時序推移,一年又進入了倒數的日子,
深深淺淺的思緒在生活的片刻流轉著,
最終總會在步入寒冬的十二月瞬間湧出。
刻意模糊的記憶會突然顯得深刻顯得清晰,
假裝遺忘的過往會突然頻頻出現歷歷在目,
就算默默不語還是掩蓋不住澎湃的情緒。

整理過去的時候總是小心翼翼,
害怕遺漏了什麼也害怕太過於在意什麼,
然而每每的回首都是同樣一種結果。
回憶總是深刻的,
稀薄的是,最終究竟什麼留下來了?


那年冬天在那個我至今只去過一次的沒有名字的地點,
最後的那抹微笑最後的那道眼神我卻始終沒有察覺,
而每年的這一天當我哀悼著一些傷悲,
卻會同時不自覺的想起故事開始時美好的一切。

而那之後我學會了沉默,真正的沉默。
多一句話是罪過,少一句話卻又顯得太過冷漠,
那個從來不曉得怎麼掩飾的我,
也開始學會了怎麼去控制自我。


於是,現在的我,
也只能這樣沉默的許願著,
但願當我們離開所謂年少輕狂的那一天,
我還能堅定的佇立在這裡,
遙望著和今天同樣的方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cle6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