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莫名其妙的自己給自己放了一天假,
早上經原睡過頭就直接去吃中餐,
下午會計課下雨讓我不想上課的意願從80%變成100%,
然後就沒課了 :D

昨天晚上....應該說今天凌晨,
台南這兒雖然有雨,可是沒有流星,
有一點點小失落,畢竟是雙子座流星雨耶!
不過跟大家在一起很開心 :)
雖然我最後真的被默默走過來的婆婆嚇到了....

今天這裡整個氣溫驟降,
聽說週末晚上還會降到10度我的媽阿!
之前還非常有把握的跟我媽說厚外套不用寄過來。


窩在宿舍的一天,看了很多以前下載的影片,
同樣的畫面,每次看都會有不同的感覺。
特別容易感動的,總是那些似層相似的場景,
或那些我極端渴望卻又總是缺乏的。

前幾天把交響情人夢看到這個禮拜的進度,
現在有事沒事就會想彈鋼琴 :)


噢還有,聽說陳綺貞要來成大!
希望不是我聽錯了 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cle6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