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TARBUCKS今天打8.5折,
上個禮拜沒去這個禮拜當然不能錯過 :)

原本就知道會很多人,所以國文課一下課就衝過去,
結果到那邊還是人潮洶湧超可怕的。
很久沒有去STARBUCKS了,有種很懷念的感覺,
畢竟曾經它也陪我走過了不少等待的時光。
琳瑯滿目的食物真的超吸引人的,
我完全失去了選擇的能力,每樣都想吃 :Q
對吃的東西沒輒真是一件很糟糕的事....

選了半天最後點了義式烤雞三明治跟雙層起司火腿巧巴達 :D
當然是分著吃,一個人吃會撐死吧。
飲料點了很久沒喝的拿鐵,
還特別點了熱的以為它會用美美的馬克杯裝
然後上面還漂浮著滿滿的超好吃的奶泡,
沒想到竟然只裝在外帶用的紙杯上,
而且奶泡還跟咖啡完全融合了超傷心的....
我以前都超愛先把奶泡吃掉的說 :(

雖然最後忘記留肚子吃蛋糕有點可惜,
不過還是吃了很悠閒很豐盛的一餐,
星期五的中餐好像總是吃的特別奢侈耶 :)


結束了星巴克的時光,
接著就去系學會辦公室做寒冬晚會的美工了。
其實我很愛做道具,完成的時候會很開心^^
而且如果做出一個很酷炫的道具整個就很有成就感。
今天的仙人掌三兄弟超可愛的,
靈光乍現的感覺真不錯 :P

明天還要繼續努力,
我喜歡富有實驗精神的去完成神奇的東西!
這是自然組的本性使然嗎 :D


五點半結束了美工時間,
六點半就趕到成功廳前的廣場看流舞成發。
人超多的,在人群裡完全感受不到冷的感覺。
很熱血沸騰阿,覺得整個心又年輕了起來,
而且妳們都跳的很棒呀 :)
害我越來越期待寒冬晚會的開場舞了。

能這樣傾盡心力的為了一件事情努力的感覺真好。
雖然表演這件事情,
總是在事前努力了好幾個月的時間,
在舞台上卻只有短暫的幾分鐘,
剛結束的瞬間可能多少會有些空虛和落寞吧。
不過還是很希望自己能偶爾有個可以嘔心瀝血付出的目標,
生命不就是這樣才會顯得多采多姿嗎?


台南越來越有冬天的感覺了,
長圍巾毛大衣什麼的都紛紛開始在街上出現,
不過白天晚上溫差大很容易感冒阿,真糟糕 :(

明天要好好把握有電的時光,
聽說星期天宿舍要停電12個小時,超扯。


一晃眼12月也到了月半了呢,
越接近那些日子,內心的情緒就會越複雜越矛盾,
即將是一個該要溫馨度過的節日,
即將是一個可以重新開始的旅程,
這時候總是會顯得徬徨顯得不知所措。

總是試著去承受那些難以承受的重量,
滿心歡喜的期待卻總是又悵然所失的落空,
想先說聲祝福,因為決定總是這樣的搖擺不定。

其實累的筋疲力盡也是好的,
至少不會有時間讓自己去想些莫名其妙的東西。
記得開心的就好,難過的就要忘掉,
睡一覺醒來,當明天睜開雙眼的那瞬間,
要恢復那個仍然擁有著光和熱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cle6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