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鋪上一層溫暖毛毯的床更好睡了,
今天早上睜開眼又是十點,
統計課又這樣一去不復返了。
聽說今天去上統計課的人數只有個位數,
感覺明天的統計期中考會出的很難阿 :(

已經連續累積六天沒吃早餐了,快要一個禮拜了真糟糕,
可是每天都這樣睡到自然醒就已經要中餐了咩。
然後中餐每天都吃自助餐,
我覺得我的胃已經快要適應這種飲食模式了。
明天要統計期中考,我一定要吃到早餐!
沒吃早餐考試多空虛阿....

FOXY一直不能用,難道宿網有限制不能用狐狸嗎?
結果只能很緩慢的用CB跟FTP下載。

晚上去了一趟誠品,真的覺得那裡是個可以讓人沉澱的地方 :)
聖誕專區整個很溫馨,在裡面晃了很久。
還在文具部看到了很美的類似水晶球的東西,
裡面有一架鋼琴,還有一個是裡面有兩把小提琴的,
可是它太貴了,用我微薄的生活費真的買不起。
心情不好的時候真的應該去誠品走走,
每次去總是會有不一樣的感受不一樣的收穫,
我愛那樣充滿書的地方,
也愛那些令人不禁驚豔的設計,
和最近才出現的繽紛的聖誕專區 :D


要專心唸統計真是一件很困難的事情,
標準差我高中從來沒有算對過,
排列組合只會用很機型的方法解出不見得對的答案,
重點是,明天爬不爬的起來還是個問題咧 :P

在不知道這次考試佔幾%的情形下,
還是好好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cle6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