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應該是最忙碌的星期三,
因為早上被我翹了兩堂課,也顯得輕鬆了起來 :P
下午的微積分小考也是放給它去,
反正今天的重頭戲又不在那裡。

籌備了很久很久的寒冬晚會終於是今天了,
六點半出發到多福臭臭鍋。
人多到嚇死人,整間店快被擠爆了,
看到了很多不熟悉的面孔,
原來這就是所謂的經濟系大家庭 :)

主持人出場的很妙,我喜歡新劇本的笑點,
而且開場舞真的就是很棒很棒!
跳女開的時候我還聽到站在我後面的店員說:
「x!早知道就站前面一點。」哈哈 XD
神龍組比我想像中還要好笑 :D
大家演技都超精湛的,燈光什麼的也都搭的很棒,
看完覺得很感動,努力了很久的成果真的不同 :)

吃火鍋有溫暖的感覺,很適合冬天,
東西很多,而且吃完竟然還可以點500塊,吃的很滿足。
改天一定要去吃吃看南瓜牛奶鍋。
最後真的吃到桂冠湯圓了,我期盼超久的,
花生真的很好吃,雖然我一直不斷的被燙到。
●photos here

雖然只是輕描淡寫幾句,
雖然在台上的時間也不過短短的半小時,
但是那些努力過的痕跡還是會在記憶裡。
11:00pm,寒冬晚會結束了,
這些日子大家辛苦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cle6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