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發現忙碌可以減少自己發呆的次數,
我開始喜歡把每天的行程排的早出晚歸。
早上早起去唸書或是上課,回到宿舍沒事的話就騎著車到處亂晃,
盯著螢幕的時候看電影看日劇,爬上床的時候不聊天就是立刻睡死。

忙碌的時候專心投入,不忙碌的時候也要沒事找事做。
我只是要向自己證明,一個人也可以活的很快樂很精采。


在那個複雜混亂的城市用自己的力量待上一段時間後,
學會了就算一個人也能安靜的處理掉所有的喜怒哀樂。
欲言又止的承受,默不作聲的等待,好多好多,
深刻卻又不著痕跡的塑造了一個獨立的自我,
就算還不懂繁複的人情世故,就算還無法一眼看清人們的真面目,
至少我已經能一個人咬緊牙關,從沙漠,走到綠洲。


一個人擁抱晴天,
一個人隨心所欲的流浪,
一個人逆來順受的迎接所有挑戰,
一個人等待著幸福期待著未來追逐著夢想。


開心的時候我可以大聲炫燿著我過的很好,
但是,總會有難過的時候。

累了,倦了,四處張望地尋找著,卻沒有一個空著的肩是屬於我,
每次每次我倔強著以為自己其實並不需要,
然而向後倒去沒有人能接住自己的那種不安全感,
卻一次比一次強烈。


但那種感覺不是孤單。
不需要回頭就能感受到你們從來沒有改變的支持和信任,
不需要試探就能明白就算遍體鱗傷你們還是願意給我一個大大的擁抱,
擁有你們的我比大多數的人都幸福,
我知道。



然而我卻不能否認,
想哭的時候還是希望有人能拍拍我的頭告訴我不要慌張,
疲倦的時候還是希望有人能借給我一個寬厚的肩膀告訴我不要逞強,
無助的時候還是希望有人能牽起我的手告訴我不要迷惘,
天冷的時候還是希望有人能傳個簡訊告訴我不要著涼。


我其實很好,真的,
只是,就像路邊的小花,雖然可以用自己的力量生長的很好,
偶爾,還是需要水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cle6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