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相信這個世界是美好的,是不是就無法長大呢?


一路走來總是這樣,以為全世界就是直來直往的很簡單。
然而總是被自己相信著的人背叛,
總是冷不防的被澆了一頭冷水。

知道了這個世界很複雜,
卻還是學不會該怎麼去防備才不會遍體鱗傷。

每一次重新拾起希望,卻又一遍一遍的再次絕望。



以為經歷過太多必須一個人面對的事情,
就能很堅強的帶著這樣的過去迎接所有的未來,
事實證明我可以這樣走的很好沒錯,
只是內心深處卻一次比一次害怕孤單。

可以承受的,只是因為知道那是什麼樣的滋味,
所以不由自主的深深恐懼著。


過去的我就算再怎麼難受,至少每天都還有一個溫暖的家等著我。
然而現在的我不管再怎麼無助,卻至多只能在電話裡多說上幾句。

你們以為我很獨立很快樂很堅強很自信,
其實那只是為了不讓別人擔心而建立起的模樣。




有時候覺得很慚愧,
快要二十歲了卻還是只會像個小孩一樣,
開心的時候什麼都無所謂,難過的時候就刁鑽的可以。


而更慚愧的是,
這樣埋怨了許多,最後離開座位走出房間面對這世界,
我還是一樣又再次深深相信了
這個世界的美麗與善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cle6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