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最後一次放假的國定假日,是國慶日。
前一天又玩到了凌晨不知道幾點,有一點忙裡偷閒的味道。


早上第一次醒來是八點,第二次醒來就是十一點半,
還好趕得上十二點半的生活組組聚。
難得的放假日所以街上到處都是人擠人,
要找一家到了中午吃飯時間還容納的下十二個人的餐廳
變成了很困難的一件事。


豆腐冰、波哥、比薩、孚日廣場、肯德基、翰林茶館....
最後最後終於在長榮路的某條澔宜跟玲玉家的小巷子停了下來。


生活組很歡樂,話說我好像都一直在很歡樂的組別裡面,
好吧也許是我本來就很容易開心。
感謝大頭們偷偷的請客 :)
雖然我們的組介一直生不出來。


三點半開始驗大地,然後我又到了很自嗨的一小隊。
大地的關主們你們都很棒,品雀跟布鞋男孩辛苦你們了。
玩完大地突然害我很想當小隊員。


六點半的細流出門前下大雨,自以為很聰明的提早走路出門,
結果走沒兩分鐘雨就停了,一整個很哀怨。
開了快三個小時的會,看完了雨備的細流內心偷偷祈禱著一定要晴天啊,
墾丁如果沒有大大的太陽就不叫墾丁了嘛。


晚上謝謝Ruby的紅豆湯圓,讓我想家了。
還是喜歡相信人跟人之間總是有著很多溫暖,
因為這樣所以才總是無法討厭任何人吧。


剩下一天,有多久沒去墾丁了,
耶,加油,大家一起撐過去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cle6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