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現瀏覽人次變成六位數了,
很意外,哈。

最近好多事情,自己的事,別人的事,這裡的事,那裡的事,
希望我是真的成長到可以不需要讓其他人擔心了。
忙碌的宿營過後緊接著的是忙碌的期中考潮,
這時候就算想家也只能吞回肚子裡,
然後默默的數著日曆。

但我想我現在很好,真的。
是你們熟悉的那種狀態,抽離了悲觀剩下樂觀的那種。


唯一的問題是,我又開始不懂自己了。
或許正確一點來說應該是,我又開始停止了解自己了。

不願意承認,心裡卻明白的很,
當自己試著想要忤逆自己的想法時最好的辦法就是假裝不懂自己在想些什麼。
雖然有點複雜可笑而且荒唐,
但這卻是唯一僅剩的逃避方式。

很多時候我們焦急地四處詢問著周遭人們的意見,
然後似是而非的點點頭像是懂了,
但其實心裡頭的答案早就清晰的印在那裡,
而我們只是努力的在尋求一點認同。


人一直都是這樣矛盾的動物,看清了四周所有的是非對錯,
回過頭來卻看不清楚自己了。



所以我想,我又要再度過一個自欺欺人的冬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cle6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