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很乖的去上了西經課,
最近都當乖小孩,幾乎都不翹課的,
好吧我想這應該算是好的徵兆。

然後忘了說一早起來不知道為什麼心血來潮的看了一下bbs,
發現民謠團竟然考上了害我驚叫了。
我會加油的雖然我知道這樣會很忙碌,
但是我想要試試看自己的能耐到底可以到什麼程度。


下午大家好難得的一起悠閒地吃了午餐,
看來我果然離美食達人還很遠,連自家的十八巷都還有一堆餐廳沒吃過。
桃子的豆漿料理還不錯,只是我很不會吃烏龍麵。

吃完飯後一群人跑去大學路等人要一睹廬山真面目,
結果還不經意的看到了很多奇妙的畫面。
大學路真的是發現八卦的好地方我只能這樣說。


然後據說新光三越在週年慶,
因為心情很好所以很衝的就跑過去了。

我發現我果然是超不會逛街也超不適合逛街的人,
一整個走路很迅速而且超快就可以晃完一層樓,
買東西也是三秒鐘就可以決定,
就算猶豫也是邊走邊猶豫不會卡在一個地方很久,
之前有人說這樣叫做缺乏女性特質。
因為經濟拮据再加上自治力大增所以幾個小時下來只買了一件外套一雙鞋子,
結論是我發現最近真的是很愛黃色。


八點半回到家東西扔下之後又衝大東夜市。
在阿強冰店集合的時候被一群很奇怪的人要電話害我很傷心,
拜託別讓我覺得自己品味很差。
然後因為沒吃晚餐加上中餐吃了很容易餓的麵所以到了夜市一整個爆發,
吃燒烤吃雞蛋糕吃大阪燒吃蚵仔煎喝印度拉茶,
聽起來就是很肥胖的感覺。

結果今天的大東夜市人多到一種誇張的境界,
後來跟某家店的老闆講話才發現原來是全運會的關係。

吃飽之後開始晃小東西區,
這時候就會很怨念經濟拮据的自己。
我想買那個幾米的時鐘它很便宜可是我連很便宜的那點錢都沒有了,
這樣聽起來很哀怨。
然後VVN在玩麻將連線的時候
我們用電話搜尋方位的方式巧遇了合氣道社社長大人與他的社員,
兩個都長的很囧的人站在一起害我一直微笑。


回到家後市內電話響了起來說是要來我房間打麻將,
結果後來是跑到了樓下抓頭髮才會很帥氣的學長房間邊看電視邊玩,
原來床墊翻起來可以當麻將桌今天學到了。

兩點半回到房間,好累,
今天重溫了一下一年級忙碌著玩樂的生活,很開心的結束了。


很久沒有這樣流水帳的寫著一整天的生活,
其實這樣不多想的陳述著些什麼是很美好的,
謝謝所有讓我開心的人們。






然後有沒有人發現這一整天都沒有出現個經兩個字。
嗯,個經,嗯,下星期二,嗯,18%。

嗯,完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cle6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