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為什麼很悠閒的睡到了中午將近一點,
然後,慢慢來,買個午餐把大街小巷都逛遍了,
回到家喇叭轉開,很愜意的吃著比較像下午茶的中餐。


五點出門吃飯後,聊天聊到了六點半左右,
完全就是忘記個經課本還躺在K館等我們一樣。
最近總是有聽不完的故事,然後我才發現自己好久沒去思考了,
因為一直一直不敢去確認被繃帶纏起來了假裝看不見的傷口,
一圈一圈拆開後會不會依舊是慘不忍睹的模樣。

大家的故事都很可愛,我感覺到青春了。
莫名的發現相對起來自己真是缺乏熱情的老人,
安靜的看著,安靜的聽著,安靜的想著,安靜的等著。


然後六點半唸書唸到好像是八點,
我還搞不太清楚個經的考試範圍到底是哪幾個章節,
唸書的感覺不對的時候就會很沒效率,
而且有人去賺錢了有人準備dating了,
所以我也很開心的課本收一收包包收一收準備回家。



回到家後一直互相留離線訊息的人我終於碰到你了。
說了很多,發現有故事的人很容易產生共鳴,
然後又再一次深深了解到被祝福著真的是很美好的一件事,祝福你們。
我一直是個很喜歡聽故事的人,你們也都很喜歡說故事給我聽,
這樣的平衡很棒,也謝謝總是願意把故事交給我保管的人。


說故事的人去睡覺之後,開始討論起時間很棘手的家聚。
我果然是離題小天后,從家聚到沉淪,從沉淪到責任感,
從責任感到小星星,從小星星到熱情少了。

所以說熱情少了果然是問題的癥結嗎?
但有時候卻又覺得其實還是有一點溫度的只是有些什麼在抗拒著,
果然是善變的啊。



看來我真的需要回家一趟了。
宜蘭的空氣是清淨劑啊!
我要換一個清醒的頭腦,然後一顆充滿電的電池,
還有一點熱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cle6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