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個值得紀念的一天,因為我又破紀錄了。
睜開眼睛的時候手機顯示時間是四點半,
還昏昏沉沉的以為是早上,然後才想到我是吃完早餐才睡覺的。


我家明明就是遊樂場,不是幼稚園也不是賭場,
可是來我家的好像都是小朋友,玩的遊戲不是橋牌就是麻將。

昨天晚上難得吃很飽的系烤結束之後,
也不知道為什麼忽然又提議要開桌,
好像是我原本說要續攤去吃宵夜可是結果大家都吃飽之後的替代方案吧。
十一點大家回家洗澡,十二點開始,
完全不知道為什麼精神可以這麼好,
還出門去買了鹹酥雞甜不辣薯條豆干之類的東西當宵夜。

大家聚在一起就是會很自然的很有趣,
真開心我找回了這種對生活的熱情跟期待。
凌晨兩點湊齊了八個人於是分成了麻將組跟橋牌組,
這時候連自己都不得不承認這裡真的是專業的賭場。


三點之後會長大人跟副會長大人各自回家去了。
然後因為一些奇妙的契機大家開始講起了故事。

一剛開始有星空夜語的感覺,很感人的開始深深覺得要更珍惜身邊的人,
接著蘇三開始講他成長過程的奇妙之旅。
不知道是最近笑點偏低還是蘇三實在是太可愛了,
我已經很久沒有笑到喘不過氣來還一直流眼淚了。


後來不知不覺天亮了。
窗戶外面的景色瞬間亮了起來,可以體會到有什麼重生了的感覺。
這時候吃早餐當然就是吃麥當勞,
然後我又是第一個看到麥當勞新裝潢的人了,好開心!


接著就是值得紀念的一睡睡到下午四點半。
一起床才很驚慌的想到五點要跟英文老師talking,
修齊大樓26405,土耳其軟糖好甜好甜,
然後strawberry果茶很奇妙,Lady Grey就真的還蠻好喝的。


好吧我今天注定是流水帳了就這麼繼續下去吧。
晚上的家聚集合完畢才發現大家都是學弟,
氣氛很好是沒錯,只是我又淪落到一直被嗆了。

我要澄清一下我絕對不是什麼賭后之類的,
明明就只是大家都跑來我家玩而已,
不知道到底是哪幾隻學長跑去跟天真的學弟們宣揚的,
現在連學弟都開始幫我宣傳起遊樂場了。



回到家後有一種奇妙的感覺,
好像才剛起床可是又要睡了。

今天就讓它用流水帳的方式結束吧,
雖然現在頭腦裡面真的是千頭萬緒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cle6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