嘖嘖,我又累積了好多天滿滿的事情在頭腦裡了,
感覺死了好多腦細胞,
但是很多事情在當下就是沒辦法好好的用簡單的字句陳述。


今天上了一整天充滿了經濟的課,
經濟數學個體經濟學總體經濟學經濟地裡,
不過很開心最近都有認真的去上課,
很多時候只要自己想清楚了,答案就在那裡了。

晚上的民謠團在匆忙的選歌跟各式各樣的樂器聲中度過了。
大家人都很好也很可愛,
而且還能容忍我總是忘詞唱到一半還會笑場。
其實每天都只要這樣一點點快樂就能繼續覺得世界真美好。


回到家裡在線上跟別人聊了一下,原來很多事情大家都是心照不宣,
但是字裡行間還是有好多說來話長,
結論就是改天我們再一起去光操散散步星空夜語吧。

然後我發現我果然是資工人,
譬如說翻開總經作業的時候就是會不知不覺昏昏欲睡,
但是想程式的時候雖然凌晨兩點還是精神抖擻,
好吧我知道這不太正常。






可以說說這幾天的事情了。


這世界真的很小。
小到一種似乎你隨時隨地都可能走在路上突然碰到一個國小同學
然後發現他住你家對面的巷子,
或是在網路上突然有個小時候補習班的同學突然加你msn
結果他剛好是現在的朋友的高中同學。

我兩個都碰到了。
前不久碰到的是前者,這幾天碰到的是後者。

雖然當下總是會自己覺得世界小的好可怕,
然後目瞪口呆瞠目結舌心驚膽顫不知所措,
但是過了一會兒就會深深覺得世界小的好可愛,
就算到了任何一個新的世界都還能不經意的發現關於過去的熟悉。

似乎每天都有了新的期待。
也許下一個路口必須跟誰揮手道別,但也許下一個轉角又能遇見了誰,
這樣想著,分離就變的不那麼傷感了。



然後最近發生的一些事情又再次證明了
我可以對其他人的事情很敏銳,卻永遠都對自己的事情後知後覺。

這樣是好事吧!
可以少掉很多不必要的莫名其妙的鑽牛角尖的煩惱。
這樣是壞事吧!
總是在不知不覺間又從手中流失了一些可以抓住的東西。

再這樣自己跟自己對話下去我可能又要挖出一些埋在土裡的記憶了。

然而也許問題永遠都在我,
無法預測難以捉模行徑古怪想法微妙這些形容詞才會總是離不開自己。
要到什麼時候才能找到,不會跟自由衝突的平衡點呢?





這樣一路沒有停歇的打下來才發現自己真的是裝了很多東西在心裡在腦海裡。

十月真是個奇妙的月份阿,
生日潮,最近發現似乎也是脫團潮哈。


然後那天妳問我的問題我好像找到答案了。
也許我要的從來就不是兩人世界,而是可以彼此互相來去自如的兩個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cle6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