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程滿滿的週末結束了,每天都有好多想法好多心情,
但是回到家不是網誌打到一半睡著,
要不就是回到家就往床上倒,
再不就是寫程式寫到精神錯亂無法思考,
於是一眨眼幾天就這樣過去了。


星期五星期六的二十人二十一腳很青春,
每次只要努力投入一件事情就能忘記所有煩惱的感覺真好。
雖然練習的時候太陽好大,
雖然最後還是沒能進決賽,
不過還是很開心可以找回久違了的青春洋溢的氣氛。


星期天的繞場很微妙,
全班只來了十幾個人然後又是全校最後一個繞場的系,
中間等待的過程整個很無趣,
不過來了個會聚集攝影機和記者的大人物,
還發生了可以上新聞的小插曲,一整個就是微妙阿。


星期天的表演很低調,
雖然園遊會會場人真的很多太陽也真的很大,
再加上光復校區一堆cosplay的人潮真的算是很熱鬧了,
不過連我自己都很驚訝的是只要沒有熟人在場幾乎就不會緊張。

謝謝囝囝日日月月雖然我們才認識不到一個月,
不過看在別人眼裡好像已經是老朋友一樣了,
可能真的是因為我們這一團沒有女生的關係吧,
噢好我認了真的就是沒有人把我當女生。
以後也請多多指教。

謝謝來看我的你們雖然有點害羞,
不過聽到稱讚很開心。
能做著自己想做的事情很幸福,
雖然可能需要犧牲一些什麼放棄一些什麼,
但至少我努力的讓自己保持了一個接近完美的平衡。



接下來的這個禮拜還是忙碌著,
解決了程設作業還剩四科期中考還有報告,
不過收到了好多簡訊祝福加油還有微笑,
我想就算很辛苦我還是可以笑著走下去的。

不過身體出現異狀了,嘖嘖。
眼睛啊肝啊內分泌啊請你們要加油一點啊!


然後,期待小星星,期待夜市,期待誠品,期待野宴,
嗯,或許還有水餃會湯圓會流星雨聖誕節,
接下來把家裡弄成聖誕節的樣子好了還有總有一天我一定要買到星球椅。

最後,期待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cle6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