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邊唸經數邊玩電腦果然遭到報應,
硬是不用Cramer's rule的結果就是忘了加行列式分之一,
然後剛剛還發現經數課本好像不見了。

計概竟然只考一個半小時,debug真的會頭昏眼花,
不過考試好像還是不會降低我對程式語言的興趣。


晚上在整理加拓寬房間,終於把箱子裡面的東西全部拿出來了,
空間變大了感覺房間更明亮了。
其實是因為偷偷打算買新傢俱的關係,
所以要一點一點的把雜物清空才行,
聖誕節快到了感覺要弄成紅色綠色交錯的樣子
不過這樣我可能就沒辦法在房間唸書了。

好想搬一顆聖誕樹放在家裡,
然後在樹下擺滿禮物,來我家玩的人都可以選一個帶走,
這樣感覺好溫馨哈。



這個禮拜終於剩下一科西洋經濟史,
結束之後我要暫且忘記咄咄逼人的個經然後好好的玩,
對了還有設計概論三十啪在等著我,
噢還有經地報告啊。

我的頭腦裡面好像漸漸缺少青少年的煩惱了,
真糟糕不知不覺已經脫離那個年紀了嗎。




期中考爆炸的後遺症好像是會不知所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cle6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