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沒課的星期四一整個很像小週末,
昨天晚上切了九點的鬧鐘結果還是很愜意的睡到中午,
要不是十二點要去影印店拿西經講義,
我可能就真的忘了明天還有西經期中考這回事。

噢對了還有不要再敲我說什麼
你要去取經喔還是你是玄奘嗎之類的話,
短短兩個小時已經累積了十幾個人跟我說同樣的話這樣很好笑。


其實今天挺開心的,
不過沒有西經的話可能一切會更美好。
謝謝VVN的多拿滋先生,每次吃波提都會讓我想到一些故事,
然後好久沒吃倫敦派了雖然燉飯感覺很胖不過吃得很滿足。

結果明明就有一整個晚上的時間不過都被我拿來物色新傢俱。
冬天快到了感覺要買一堆毛茸茸的拖鞋,
還有毛毯,紅色黃色的大抱枕,一個坐下去就會陷進去的椅子,
暖色系馬克杯,可以纏很多很多圈的圍巾……
用想像的就覺得好溫暖感覺快要睡著了。


真期待明天。
但是這個週末還是不能玩得很盡興,
不過沒關係至少我還有小星星跟應該可以成行的夜市團。





天馬行空結束之後還是要面對現實,嘖嘖。
幾年沒碰歷史這種東西了,我的記憶功能已經退化的很嚴重了,
唔,所以明天只能開啟短期記憶模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cle6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