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因為西經期中報告,又到了五點才睡,
不過十一月底的清晨日出似乎比之前慢了一些,
所以勉強還能算是在天亮前就寢。

短短三個小時,八點起床繼續把還沒完工的部分寫完,
原本是想趕在十點的第一節課把作業交去,
結果不知道為什麼還是因為一些莫名其妙的理由拖到第三節才衝去交作業。
我真的應該好好休息了,至少要把沒睡夠的時間補回來,
不過翻開十二月的行事曆,似乎沒有多少時間能讓我這麼做。


下午的諾貝爾獎演講我就知道我一定會找不到格致廳在哪,
雖然我已經回答了很多遍計中地下一樓結果自己還是找不到。
大家辛苦了整體來說真的很順利很成功,
tea time很棒,然後我又在很多人身上得到了一些啟示。
其實很多時候我們在一些事情上面獲得了什麼也許當下感受不到,
但或許未來的某一天,會突然感謝起曾經擁有過這些經驗。


晚上的夜市行果然又再一次胎死腹中,
不過和你們聊天很好,頭腦終於可以稍微解除緊繃的狀態,
什麼都不需要想的聊著一些有內容也好沒內容也罷的話題,
似乎可以讓忙碌的生活找到一點放鬆的空間。


決定明天要睡到中午,然後接下來又要馬不停蹄的工作了。
十二月的schedule是對自己的一種挑戰,
我已經蓄勢待發了,放馬過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cle6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