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二月來了,整整一年了,
我還清楚地記得那是幾月幾號的事情。

一年過去了,時間漸漸消弭了那些不夠理性的情緒,
也許遺憾和傷感的感覺還是沒有變,
但回頭看去,這樣一個心照不宣的決定,似乎讓我們都更成熟了一點。
成長通常都會伴隨著一些苦澀,我一直都知道,
只是還是不能否認曾經有那麼一段時間無法理解。



然而當那些激動的偏頗的聲音全部安靜下來後,
剩下的是滿滿的祝福和感激。


現在我過得很好,該有的一樣也沒少,
開心的過每一天,珍惜著所有身邊的人,
而曾經失去的那些色彩,我已經慢慢的找回了一些。

那一個位置我想我是永遠不會去移動它了,
也許是根深蒂固了,也許是無法分割了,
誰不是背著許許多多的過去在前進的呢?



故事是那樣的短暫但卻真實,只是一切都過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cle6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